新浪体育 NBA

名宿让安东尼别怨恨尼克斯 点出禅师最大弱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SNY报道,纽约尼克斯名宿沃尔特-弗雷泽表示,他对尼克斯每隔2、3年就要重建而难过,对于菲尔-杰克逊下台而震惊。和禅师关系密切的他认为,禅师最大的问题是和球员、球迷缺乏沟通。此外,谈到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他希望安东尼别怨恨尼克斯。

近期在接受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采访时,尼克斯名宿、名人堂巨星弗雷泽表示他为尼克斯而难过。2016-17赛季尼克斯仅取得31胜51负,连续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近13年,尼克斯仅有3次打入季后赛。

“貌似每隔2、3年我们就不得不推倒重建,”弗雷泽无奈地表示。

弗雷泽表示禅师被炒令他“震惊”,而作为禅师昔日的尼克斯队友,他对老战友的遭遇也有话要说。

“菲尔当初让我代表尼克斯参加乐透抽签,我本来也想给他们带来些好运气,抽到更高的顺位(最终尼克斯获得第8顺位)。不过我也说过,1967年选秀我是首轮秀,菲尔是次轮秀,但我俩作为室友关系很棒,”弗雷泽说,“因此,对于他和人们缺乏沟通,我的确有些失望……自从他被解雇后,我俩就没再聊过……纽约球迷有知情权,他们是最聪明的球迷,你必须得和他们,还有球员们充分沟通。”

弗雷泽还拿禅师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冲突来举例。在他看来,在波尔津吉斯无故缺席球队的赛季总结会时,禅师就应该“立刻处罚他,必须让他明白纪律”,但禅师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和波尔津吉斯交流过,“情况自此越来越糟糕”。

谈到安东尼的交易,弗雷泽希望安东尼不要因此对尼克斯有任何敌对情绪,一切不过是在商言商。

“我觉得眼下到处充斥着负面情绪,”弗雷泽说,“但梅罗得明白这不过是生意,而不是针对他个人的。以往当我告诉孩子们我被交易了(1977年被尼克斯送到骑士)……我也会非常沮丧,但我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他接着说:“生意就是生意,梅罗得明白这点。他最好不要对尼克斯怀有任何抵触情绪。想开点儿吧,伙计,比赛就是这样子的。不过以目前来看,他貌似并不愿为了回到球队而做出牺牲。”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