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事件后詹皇必去湖人? 他却示好另一小兄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凯里-欧文主动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走,“球弟”拉梅罗-鲍尔相信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队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各大媒体都纷纷报道了欧文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的新闻,并传出欧文不想再和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的消息。

有趣的是,湖人榜眼朗佐-鲍尔的弟弟,拉梅罗-鲍尔发了一条推特:“勒布朗去湖人?”

事实上自从骑士队在总决赛负于勇士队之后,就有报道称詹姆斯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离开骑士队,而且他的首选是湖人队。与此同时,湖人队在“魔术师”约翰逊的领导下,他们的目标是在明年夏天追到大牌自由球员,而詹姆斯是湖人的头号目标。

如今,随着欧文公开要求被交易,那么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的可能性就非常之大了。

有趣的是,詹姆斯今天发了数条推特,但没有一条和欧文有关。最新的一条是詹姆斯祝贺奇才队的沃尔获得4年1.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

“祝贺,小兄弟!让我拿一些东西@约翰-沃尔”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