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钦点核心却不是球 欧文都不忍球爹能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布兰顿-英格拉姆,他表示曾经很多球队给他打电话想要得到这位年轻人,不过魔术师称他是湖人队的核心领袖,绝对的非卖品。并且约翰逊希望英格拉姆能够在下赛季成为球队得分王。

英格拉姆作为去年湖人队的榜眼秀,上个赛季场均能够为湖人贡献9.4分4个篮板和2.1次助攻。尽管英格拉姆的表现并没有太过出彩,但是他已经得到了球队管理层的认可。

“每一个询问我关于英格拉姆交易的电话,我都会告诉他们,谢谢不可能。”约翰逊说。

除此之外,魔术师对英格拉姆赞赏有加,特别是他那种对篮球的热爱和忠诚感染了魔术师。

“这个孩子只关心胜利和篮球,他向来都非常平静从来不会去做其他的事情。他同样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而且是我们全队最勤奋的球员。”魔术师说。

谈到湖人队的未来期望和发展,魔术师道出了他内心的计划。他对英格拉姆抱有很大的期望,称他目前是球队的领袖。

“我期待他能够在得分上领导全队,同样作为一个男人承担起应该有的责任。这是他的球队,如果他一场比赛得不到20分,那会让我们很是失望。”魔术师说。

魔术师对英格拉姆的认可远超过了今年榜眼秀隆佐-鲍尔,尽管拉瓦尔-鲍尔不断吹捧自己的儿子将会是湖人的核心。但是魔术师却屡屡炮轰拉瓦尔,并且让鲍尔家族消停。

作为球队总经理的魔术师,他有权决定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样他也会为了湖人的未来和管理层进行缜密的协商。鲍尔若想超越英格拉姆成为球队核心,除了言谈举止要低调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场上征服一切。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