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新贵领跑欧文争夺 骑士早卖本能抢到保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凯里-欧文提交离队申请也不是一时头脑发热。据美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曾考虑在选秀前送走欧文,但因当时并不知道欧文想走,因此没有动手。如果欧文当时提出申请,骑士本有望引进克里斯-保罗或保罗-乔治。

欧文动了离队的念头,应不早于骑士有意拿凯文-勒夫交换乔治。据悉,欧文当时可能曾帮助骑士游说乔治或吉米-巴特勒,结果二人一个去了雷霆,一个去了森林狼。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选秀前,一份将欧文送走的交易提案就摆上了台面,但最终骑士并未执行,部分原因是他们当时不知道欧文想走。当时,大卫-格里芬仍是骑士总经理。

因此,对于欧文到了7月下旬才提出交易申请的做法,业界也纷纷表示不解。

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就表示:“如果凯里早在6月中旬就告知骑士高层他想离队,骑士可能会通过交易引进克里斯-保罗,或达成用凯文-勒夫交换保罗-乔治的交易。”

由于欧文的合同中并未设置交易否决权,因此从理论上说,骑士可以将他送至任何球队,联盟各队也可以向骑士询价。

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除了此前传闻中的尼克斯外,就属森林狼了。有消息称,吉米-巴特勒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已联系了欧文,并且向森林狼高层表达了希望引进欧文的意愿。据悉,早在效力美国男篮时,巴特勒就和欧文结下了深厚友谊,欧文一度想去芝加哥联手巴特勒,而巴特勒也一度接近被送至骑士。

此外,唐斯和欧文二人的父亲是旧相识,因此若能和巴特勒、唐斯在明尼苏达聚首,对欧文而言是再好不过了,毕竟森林狼也是他圈定的四大下家之一。

此外,据记者Mike Ortiz Jr。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雄鹿和太阳也已经和骑士取得了联系,希望引进欧文。而他们各自提出的交易筹码,分别以贾巴里-帕克和埃里克-布莱德索为主体。但这两队筹码能否打动骑士另说,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德文-布克的存在,或许也难以让欧文实现当“一哥”的心愿。

也有人以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心态关注着欧文的动向。刚和艾弗里-布拉德利互换加盟绿军的马库斯-莫里斯发推调侃:“(欧文)千万别去勇士啊……”卡隆-巴特勒也晒出了一张欧文穿着胸前空空如也,只有一个大问号的球衣的比赛图,并发问:“如果报道是真的,哪支球队最适合欧文呢?好好考虑下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