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首轮签能换欧文吗 詹瓜联手不算太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和纽约尼克斯的交易谈判难以为继。在凯里-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后,曾有消息称他可能会和卡梅罗-安东尼互换东家,而尼克斯也是欧文圈定的几大下家之一。

据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欧文将尼克斯视为理想的下家之一,而骑士则希望用欧文能换回更多。

但据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称,尼克斯“在目前这个阶段不愿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也卷入交易里来,”他们更愿意以安东尼和一些未来的首轮签作为交易的主体。

在业界看来,以安东尼和首轮签作为筹码交换欧文,从理论上而言是可行的。毕竟和过去几年不同,尼克斯未来几年的首轮签也都在自己手中,可以为了欧文搏一把。但问题在于,骑士想要更多,他们并不满足于仅仅得到一个安东尼。

另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Joe Vardon报道:“目前并无迹象表明,骑士在考虑用欧文交换安东尼。有2位知情人士也确认称,骑士根本不会同意这笔交易。”

《纽约每日新闻》的弗兰克-伊索拉也发推称:“据一位和安东尼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他如今的注意力仍在火箭身上,为此他宁愿放弃交易否决权。如果2018年骑士既无欧文也无LBJ的话,你觉得安东尼会考虑他们吗?”

正因为此,知名记者Adam Zagoria也报道称,和此前报道欧文圈定四大下家(尼克斯、热火、马刺、森林狼)不同,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东海岸城市(包括纽约和迈阿密)并不在欧文的考虑范围内。

安东尼携手詹姆斯,终究只是镜花水月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