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第一PG超2亿提前续约 他有欧文最想要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球员约翰-沃尔目前已经与球队提前续约,双方达成一份为期4年价值为1.7亿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加上沃尔与奇才还有剩余的两年合同,沃尔在未来六年将拿到2.07亿美元。

沃尔与奇才队的合同将在2018-19赛季结束,不过去年夏天奇才巨额合同签下布拉德利-比尔之后,有消息称沃尔就有些不太满意。不过沃尔在上个赛季季后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之前不太擅长的远投如今也成为他的一把杀手锏。

今天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阿尔德里奇爆料,奇才队为了留住沃尔,提前与他达成一份续约合同。合同的详细信息目前已经被披露出来,沃尔与奇才达成的合同年限为4年,总价值为1.7亿美元。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有15%为交易保证金。不过沃尔与奇才还有两年的合同要执行,在未来六年沃尔可以从奇才队中拿到2.07亿美元。

沃尔上个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够为奇才队贡献23.1分4.2个篮板和10.7次助攻2次抢断,其中除了篮板数据之外的三项数据,均为其职业生涯最高。可见沃尔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同样他们险些在东部半决赛中将凯尔特人拉下马。

提前完成续约的沃尔再也不用抱怨自己的工资水准,而他与沃尔的后场组合将会继续施展威力。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东部,沃尔需要带领奇才杀出重围,为球队创造历史。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