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选秀前就要去公牛 若换来这超巨也不会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凯里-欧文表示不愿再和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那么他心仪的合作伙伴是谁?据美媒报道,欧文曾想被送至芝加哥公牛联手吉米-巴特勒,他二人互相有意。而大卫-格里芬也曾运作一笔将巴特勒送至克利夫兰骑士的三方交易。

在爆出欧文向骑士提交离队申请的消息后,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发推写到:“据骑士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公牛将巴特勒送走前,欧文曾将公牛视为下一个可能的落脚点。”

知名记者Jeff Zillgitt也发推写到:“早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Max Kellerman采访时,巴特勒被问到最想和谁搭档,他给出的答案正是欧文。”

NBA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也撰文称,在骑士前任总经理格里芬离队前,他曾运作一笔将巴特勒带到骑士的三方交易:

“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上个月选秀前,欧文就已首次提交了离队申请,希望能被送到公牛联手全明星侧翼巴特勒。当时格里芬和骑士还没分道扬镳,而且格里芬当时一直在运作一笔将巴特勒带到骑士的三方交易……但最终公牛在选秀夜将巴特勒送到森林狼。”

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就此发问:“如果格里芬一直留在骑士,凯里还会要求离队吗?我猜想格里芬下台已经导致了不利结果。”

骑士未能引进巴特勒,结果却是为此赔上欧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