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第三巨发推耐人寻味 趁机发泄被兜售不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当今天曝出凯里-欧文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的新闻之后,骑士队的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发了一条推特,而且传递出来的信息似乎是让欧文离开。

今天早些时候,各路媒体都纷纷报道了欧文要求被交易的爆炸性新闻。之后,《Insidehoops》的推特账号问勒夫:“情况怎么样?”

结果勒夫在推特上这样回答道:“生活很奇妙。没有抱怨。事情变得有一些奇怪(peculiar)。但是没有抱怨。现在,go kick some rocks”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的是,“kick some rocks”的意思并不是“踢一些石头”,而是用一种不礼貌的方式要求别人离开。

另外,勒夫用到了“peculiar”这个词。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队目前的现状很奇怪(peculiar)。

据悉,欧文突然提出希望被交易出去令全联盟都感到非常惊讶,包括他的队友们。从勒夫的这条推特可以看出,他对欧文的举动是有些想法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