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欧文事件已让詹皇崩溃 他痛的是没先说分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当勒布朗-詹姆斯最初听到凯里-欧文想要被交易出去的消息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崩溃”的。

今天,各路媒体纷纷报道欧文希望被交易出去以及他不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新闻,而外界都希望知道詹姆斯对此事的看法。

结果,詹姆斯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雷-阿伦年轻时的暴扣集锦,并进行点赞。难道说詹姆斯是有意回避?

对此,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透露:“据我所知,(当勒布朗-詹姆斯最初听到凯里-欧文想要被交易出去的消息时),他非常崩溃。他是在几天前知道这个消息的,所以今天对他来说这不是新闻。”

另据NBA官网报道,詹姆斯此前并不知道欧文上赛季对自己的角色不开心或者希望离开克里夫兰。

据悉,当欧文向骑士队管理层摊牌之后,他曾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一些骑士队的队友,但是其中不包括詹姆斯。

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还指出,如果欧文早一点向骑士队表露想法,骑士队或许能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用他换来克里斯-保罗,然后以勒夫为主要筹码换来乔治。

当被问到欧文要求离开骑士队是否意味着詹姆斯会留下时,温德霍斯特说道:“不,没有人知道勒布朗在一年之后会做出什么决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