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欧文想走因怕詹皇跑路 他不想做第二个韦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沃神在节目里透露,凯里-欧文之所以现在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一个重要原因是勒布朗-詹姆斯对于明年夏天是否留队始终没有给出承诺,所以欧文决定先发制人。

“我认为欧文的交易请求和勒布朗-詹姆斯有关,但并不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沃神说道,“我这么来解释好了,凯里心里清楚勒布朗对于明年夏天是否留在骑士队没有给出承诺。现在这支骑士队是围绕勒布朗组建起来的,他们的比赛节奏相对缓慢,喜欢打半场阵地。球权不在欧文的手里,球队也不是打欧文喜欢的快节奏。”

所以欧文的担心是,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走人,那么留给欧文的这套阵容并不符合他的技术特点。

“我认为凯里现在所做的是想先发制人。”沃神接着说道,“正如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说的,当凯里在2014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约的时候,勒布朗并没有来。所以如果勒布朗承诺明年夏天留在骑士队的话,欧文现在可能根本不会提出想要被交易。”

其实换句话来说,欧文不希望成为第二个德维恩-韦德。2014年夏天,热火在总决赛负于马刺。之后,热火三巨头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结果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而韦德和热火队都显得十分被动。看得出来,欧文并不想重蹈覆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