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甜瓜只想去火箭!纽约骑士商讨只是一厢情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埃索拉报道,尽管尼克斯已经在和骑士讨论一桩围绕安东尼和欧文的交易,但是安东尼目前的首选球队依然是火箭。

今天,各路媒体纷纷报道了欧文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的新闻。与此同时,尼克斯突然改变交易策略,他们放弃了与火箭讨论安东尼的交易,并转而与骑士讨论一桩围绕安东尼和欧文的交易。

据说,尼克斯队愿意用安东尼+首轮选秀权换欧文。此外,尼克斯也可能拉入第三方球队。

但是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在推特上写道:“一位安东尼身边的人士透露,安东尼目前依然专注于被交易到休斯顿。(如果要交易安东尼)他必须放弃交易否决权。他愿意去一支没有了凯里-欧文以及詹姆斯在2018年将会离开的骑士队吗?”

很显然,尼克斯要想和骑士完成这笔围绕安东尼和欧文的交易并不容易。之前安东尼愿意被交易到骑士,前提是骑士的三巨头都在,现在欧文被交易,詹姆斯明年再一走,安东尼会愿意去这样的骑士吗?关键是,他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尼克斯要想把安东尼送走,最重要的一点是安东尼本人愿意去那支球队才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