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早有暧昧!为他欧文愿赴明州 全明星时就想联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骑士队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已经要求被交易出去,他显然不想再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据NBA官网得到的消息,欧文和吉米-巴特勒互有好感,并希望能联手打球。

据今天的消息,欧文上周和骑士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并提出希望被交易出去。但是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欧文第一次向骑士队管理层提出这个想法是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之前,当时欧文希望能被交易到公牛队,并与吉米-巴特勒一起打球。

当时,还是骑士队总经理的大卫-格里芬开始积极运作交易并试图从公牛队得到巴特勒,但是他最终和骑士队分道扬镳。近日有消息称,格里芬离开骑士队之前,他们差点就能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当吉米-巴特勒被问到最希望和哪位NBA球员一起打球时,巴特勒的回答就是:凯里-欧文。

看得出来,欧文和巴特勒真的是互有好感。难怪今天有消息称,欧文在上周与骑士队管理层的会面中给出了一些他想要去的球队,其中就包括森林狼。上个月,巴特勒被公牛交易到了森林狼。

近日,社交媒体上有一段欧文和巴特勒一起打野球的视频,当时安东尼也在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