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表态目前只专注于训练 对欧文惊讶又失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尽管凯里-欧文已经向骑士队提出被交易的请求,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只专注于为下赛季做准备。

今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欧文上周与骑士队管理层进行会面,并提出被交易的请求。另有消息称,欧文不想继续再和詹姆斯成为队友。

据悉,詹姆斯已经知道了欧文的想法,并感到惊讶和失望。

但与此同时,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兹尔基特得到的消息,詹姆斯目前只专注于训练并为下赛季的争夺总冠军做准备,而且他不在乎骑士队下赛季的阵容里都有谁。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东部时间今天凌晨5点半,詹姆斯发了一条推特:“早起的鸟儿有虫子吃!让我们加油!”似乎是在暗示他在这个点开始训练。

另据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计划让骑士队的管理层和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处理欧文的交易请求。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