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盼离队3年前埋下伏笔 其父也反对他俩搭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已经主动申请被交易,而且据说他不想继续和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据FOX体育报道,欧文的父亲德里克-欧文一直不希望儿子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得到的消息,欧文之所以想要离开骑士队是因为他希望成为球队的核心,而且他不想再继续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

与此同时,FOX体育记者萨姆-阿米科撰文指出,欧文的父亲德里克-欧文经常对儿子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有负面的评论。

甚至有时候当德里克-欧文去现场看骑士队的比赛,他会在观众席里大喊欧文才应该是骑士队的第一选择,而不是詹姆斯。

欧文是骑士队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状元秀,他也一直被视为骑士队的基石。但是自从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欧文在球队里的角色发生了改变。

2014年夏天,欧文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总价9000万美元的合同,并被视为骑士的未来基石。但是仅仅两周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欧文感到震惊,而且在过去三年里,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搭档并非一帆风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