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欧文要求骑士将他交易 他不想再做詹皇小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在上周与骑士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并主动要求被交易出去。

欧文希望被交易出去的请求直接传达给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文之所以想要离开骑士队是因为他希望成为球队的核心,而且他不想再继续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

与此同时,欧文的经纪人在接受沃神的采访时确认他们在上周与骑士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并且讨论了欧文的未来,但是他不愿透露会面内容。

“凯里与我一起和骑士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并且就凯里和他在球队的未来讨论了不同的可能性。”欧文的经纪人告诉沃神,“那些讨论的内容只存在于我们和骑士队之间。我们将会继续保密。”

上个月,骑士队与他们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到目前为止,骑士队还没有找到格里芬的继任者,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据称对骑士今夏的运作感到很不满。

据悉,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被告知欧文的想法,他对此感到很意外和失望。此外,骑士队的其他成员也在近期陆续知道了欧文的想法。

最近,欧文在出席《体育画报》举办的一场盛典时曾指出骑士队目前的处境很奇怪。

欧文是骑士队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状元秀,他也一直被视为骑士队的基石。但是自从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欧文在球队里的角色发生了改变。

现在,欧文已经向骑士队管理层摊牌,而如何处理欧文的情况对骑士队来说很复杂。明年夏天,詹姆斯可以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离队的传言已经是沸沸扬扬。欧文的合同还剩3年6000万美元,但是他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主要要求被交易,这就意味着欧文将愿意放弃与骑士队在2019年签一份“超级顶薪”的机会。

2014年夏天,欧文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总价9000万美元的合同,并被视为骑士的未来基石。但是仅仅两周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欧文感到震惊,而且在过去三年里,欧文时不时地会在担任詹姆斯身边的副手和拥有属于自己的球队之间犹豫不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