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三方出现!甜瓜交易迎转机 这次会有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每日篮网》报道,为了能够完成卡梅罗-安东尼的这笔交易,尼克斯和火箭已经联系篮网并试图完成一桩三方交易。

安东尼这笔交易迟迟无法完成,一个主要的障碍就是火箭和尼克斯必须找到一支愿意接纳莱恩-安德森的第三方球队。

安德森的合同还剩3年,总价6100万美元。

据《每日篮网》得到的消息,尼克斯和火箭目前已经联系了篮网。值得一提的是,莱恩-安德森曾在新泽西篮网效力过。

虽然篮网拥有薪金空间,但是他们在本周完成了两笔运作,一是执行昆西-阿西的球队选项(171万美元),二是签下首轮新秀贾雷特-阿伦(171万美元)。这样一来,篮网的薪金空间变成了1370万美元,而莱恩-安德森下赛季的薪水达到1960万美元。

当然,篮网队有其它办法来腾出薪金空间。比如,他们可以裁掉斯宾塞-丁翁迪和阿奇-古德温,他的合同都是部分保障。

此外,篮网还可以在三方交易中送出安德鲁-尼克尔森,或者也可以把斯宾塞-丁翁迪和阿奇-古德温放在交易中。

据最近的消息,安东尼本人希望这笔交易尽快达成,而且他一心想要去火箭队。沃神透露,安东尼甚至愿意放弃价值8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