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三年合同留下夏联头牌 锋线再补充一强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SN的火箭记者亚当-威克斯勒报道,今夏自由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与休斯顿火箭队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另据沃神透露,特洛伊-威廉姆斯和火箭达成的是一份3年期合同,其中第1年完全受保障,而之后两年的合同都有一个“保障触发日”。

今年22岁的特洛伊-威廉姆斯是去年的落选新秀,他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

上赛季,特洛伊-威廉姆斯分别效力过灰熊和火箭,同时也在发展联盟打过球。

整个上赛季,威廉姆斯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6.2分和2.3个篮板。不过在为火箭队效力的6场比赛里,特洛伊-威廉姆斯场均得到9.6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8.1%。

今年夏天,特洛伊-威廉姆斯代表火箭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且有不错的表现。

据CSN的火箭记者亚当-威克斯勒在推特上透露,通过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安迪-米勒的证实,威廉姆斯和火箭队已经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