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泪奔!火箭队魂称亏欠球迷 打完马刺就知道要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虽然帕特里克-贝弗利在今夏被火箭队交易到快船队,但是他对休斯顿依然充满着感激。本周,贝弗利如期在休斯顿举办了他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休斯顿就把我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接纳了我。”贝弗利在他的训练营里说道,“我在这里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五年。我觉得我至少亏欠球迷一些东西。在每场比赛中,他们都给我带来额外的能量,并鼓励我继续前进。”

“我和我的家人依然住在这里。”他继续说道,“虽然下赛季我将去洛杉矶打球,但是每年的休赛期,我都会回到休斯顿。”

据贝弗利透露,他其实早就预感到自己会被火箭队交易。

“说实话?”他说道,“我们在今年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队淘汰之后的四、五天,我就知道这(被交易)将会发生。”

上赛季,贝弗利的表现很不错,场均得到9.5分和4.2次助攻,火箭队在常规赛取得55胜,联盟第三。

如今,贝弗利已经被交易到快船队,他必须要向前看。

“我只是觉得我希望获得更多的机会。”他说道,“我并不是说我在休斯顿没有机会。对自己有更多的要求,去赢得比赛,我觉得在快船队,我可以有很好的机会展现我的技术,并看看我的极限在哪里。”

虽然被火箭队交易,但是贝弗利强调他对火箭队没有任何怨恨。

“没有任何怨恨。”他说道,“我住在休斯顿,我的女儿也住在休斯顿。没有个人恩怨,这就是生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