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FMVP这标签吓了队友一跳 无私10倍是啥样概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没想到凯文-杜兰特竟如此无私。对于杜兰特今年季后赛在防守端的表现,他丝毫不惊讶。

近日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格林对于诸多话题侃侃而谈。曾经作为NBA“技犯大王”的格林谈到如何该控制情绪时,曾调侃称:“总是热血上头可没法让我们夺冠。”

谈到新科总决赛MVP杜兰特,格林表示:“对凯文我一向算是比较了解的,但连我也没想到过他竟如此无私。和他一起打球你会发现,他比你想象得还要无私10倍……此前一个赛季的西区决赛,他几乎凭一己之力摧毁了我们,而今年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我也丝毫不感到惊讶。”

2016-17赛季杜兰特的加盟令勇士如虎添翼,并在季后赛打出了摧枯拉朽般的表现,以16胜1负夺冠。杜兰特出战了15场,场均出战35.5分钟,得到28.5分7.9个篮板4.3次助攻1.3次盖帽,命中率55.6%,三分命中率44.2%,在攻防两端都表现极为出色,最终当选总决赛MVP。

而在格林看来,杜兰特最出色的品质仍是“无私”。(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