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止是死敌!勇士大核谈詹姆斯 他俩关系不一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是场上宿敌,在场外却是朋友和商业伙伴。他表示驱使他前进的动力是第3座总冠军,他要努力成为名人堂球员。此外,谈到其他球队的军备竞赛,格林认为这会让金州勇士继续提高。

3年内2次夺冠,并在今年斩获最佳防守球员,格林已得到了大多数球员毕生都难以企及的荣誉,那么是否还有驱使着他前进的动力?

“有的,我还没拿下第3座总冠军,”格林说,“我会努力成为名人堂球员,在我的生涯终结前这永远不会变。如果你有为之而奋斗的目标,你就得在每次登上赛场时为之拼搏。”

自进入联盟以来,格林一步步成为今天这样不世出的防守悍将,他的常规赛出战场次从未低于76场。但这种工作态度在大学时体现得并不明显。

“(我的大学恩师)汤姆(-伊佐)见我第一句话就说我的体型更棒了,我的防守和投篮也比在大学期间更出色了,”格林说,“不管是做球员还是做人,我都进步不小。”

连续3年和骑士在总决赛相遇,格林和詹姆斯也曾互相攻击。但格林却出人意料地表示:“别误会,当(我和勒布朗)都在场上时,我们会严阵以待,我们绝对堪称宿敌。但在场外,我们却是朋友和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今年休赛期NBA各路豪强展开了空前的军备竞赛,兵锋直指勇士,但格林表示他对此毫不担心。

“看到其他球队拼了命想把我们拉下王座,这会让我们继续提升。我们深知如果你自己不思进取,就会有球队干翻你。这很有趣,我们接受挑战,我们已准备好了,”格林说,“所谓‘潜力’在我看来,不过意味着你还没证明过任何事儿。”(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