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10万!想签罗斯骑士至少花这个数 这么看值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今夏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已经在和骑士队讨论一份1年期的合同。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如果骑士队用所剩的一个迷你中产特例签下罗斯,那么总花费(薪水+税)将高达1410万美元。

骑士队现在能够为罗斯提供的就只有价值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和底薪特例。罗斯的底薪合同将是210万美元。

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指出,如果骑士队用这个价值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签下罗斯,那么骑士队的奢侈税将从7180万美元一下子涨到8340万美元。

也就是说,骑士队签下罗斯需要付出的代价是1410万美元。

当然,骑士队还不一定能够签下罗斯,因为罗斯今天还和湖人进行了会面,他的经纪人也和公牛有过联系。

但也有美国媒体称,如果骑士队最终签下罗斯的话,他们预计将会把侧翼伊曼-香波特交易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