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新贵得甜瓜可抗勇? 勇士大核:你们消停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开拓者能够得到卡梅罗-安东尼,那么勇士队下次碰到他们可要当心了。对此,德雷蒙德-格林通过推特怼了一下利拉德。

近日有报道称,开拓者的球员已经开始招募安东尼,其中就包括他们的后场双星利拉德和CJ。

与此同时,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在西部与任何球队竞争,但是我认为当你碰到像勇士那样的球队时,如果我们碰巧在季后赛碰到他们,当我们突破禁区,如果他们想要漏掉卡梅罗这样的球员,那么祝他们好运。”

很显然,勇士队的格林很不喜欢利拉德的措辞。他随后在IG上转发了露天看台的推送:“如果开拓者得到梅罗,利拉德告诉勇士‘好运’。”

与此同时,格林@了利拉德的账号,并写道:“消停一下吧!”

有趣的是,勇士队的库里为这条推特点赞,而CJ也加入进来并让格林先看清楚利拉德的原话。

过去两年季后赛,开拓者都遇到过勇士,而且都输了。很显然,这两支球队之间有过恩怨。所以这次格林和利拉德及CJ之间的口水战也就不足为奇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