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来!詹皇隔空调戏21岁状元 独爱他难道有啥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费城76人状元本-西蒙斯的21岁生日,而他的老大哥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西蒙斯送出了生日祝福。

“祝我的小兄弟本-西蒙斯生日快乐!那孩子现在21岁了。噢!让我们喝一杯鸡尾酒。”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并且@了西蒙斯的推特账号。

随后,西蒙斯转发了詹姆斯的这条推特,并回复道:“感谢你,兄弟。”

本-西蒙斯是詹姆斯在这个联盟里非常关照的一个小弟,他俩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事实上在西蒙斯还没有进入NBA之前,詹姆斯就已经很关注他了。

过去两个休赛期,詹姆斯都和西蒙斯一起进行训练。

今天,詹姆斯通过推特祝西蒙斯生日快乐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都认为詹姆斯未来可能会加盟76人队。

“如果勒布朗去76人,他们真的有机会夺冠。恩比德、西蒙斯、勒布朗和富尔兹。”一位网友在推特上留言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