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昔日MVP正与骑士商讨加盟 三大状元或将齐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沃神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德里克-罗斯正在和骑士队认真讨论一份1年期的合同。

德里克-罗斯是2008年的NBA状元和2011年的常规赛MVP,但是从那之后,他饱受伤病困扰,这无疑影响到了罗斯的市场价值。

今年夏天,罗斯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原本希望能得到一份长期的大合同,但是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至今已经过了20天,罗斯仍未获得合同。

事实上,罗斯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很难得到大合同。就拿拉简-隆多来说,他和鹈鹕队达成的是一份1年330万美元的合同。以罗斯的伤病史,几乎没有球队愿意给他长期合同。[太戏剧!?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内幕][参与送2300元][下载APP]

今天,据沃神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德里克-罗斯正在和骑士队认真讨论一份1年期的合同。

很显然,罗斯和他的团队应该开始转变方向。既然得不到大合同,那就选择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骑士在东部具有绝对的统治力,如果罗斯加盟骑士,那么下赛季不出意外将可以进入总决赛。

据悉,骑士队预计为罗斯提供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底薪,而且罗斯可能会和欧文首发搭档后场。

对骑士来说,他们必须在今夏有所作为。近日更是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今夏的运作很不满,而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骑士目前的处境很奇怪。骑士队的首发控卫是欧文,他们在今夏签了西班牙控卫卡尔德隆,但他年事已高。按理说,罗斯正值当打之年,如果保持健康,他在场上能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且必要的时候,罗斯也可以打二号位。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罗斯最终签约骑士,那么骑士将拥有3位状元秀(詹姆斯、欧文和罗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