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深度|诸强疯狂扩军骑士小修小补 詹皇没法不急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在是休赛期,许多疯狂的事情正在发生。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静静观察,并看看会发生什么。”在出席《体育画报》举办的时尚盛典时,骑士当家后卫凯里-欧文无可避免地被问到骑士引援的问题。

欧文的两句话,概括了这个夏天联盟的大背景和骑士的状态。在勇士四巨头横扫整个西部并轻松击败骑士夺冠之后,所有球队都被他们逼疯了。要么扩军备战囤积巨头,要么就坦然接受暗无天日的命运。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疯狂的事情包括——

昔日的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离开了另一位保罗心向往之的洛杉矶,跟哈登组成了联盟中最会传球的后场组合。两人都需要大量球权,化学反应也有风险,但如果不尝试,和勇士同属太平洋赛区的快船断然无出头之日;

连续13年没打进季后赛的森林狼迫切地将未来兑换成现在,放弃了拉文和邓恩两位天才,换来了刚刚晋升为全明星首发的吉米-巴特勒,而后引进前全明星后卫杰夫-蒂格。唐斯+维金斯+巴特勒+蒂格的组合从纸面实力上看,已经有了冲击勇士的基础;

拥有无限光明未来的凯尔特人终于出手,凑齐了小托马斯+霍福德+海沃德的新一代三巨头。他们还拥有杰伦-布朗和塔图姆两位天才新星。虽然他们的直接目标并非勇士,但想要打破骑士在东部垄断的地位,除了囤积巨星,别无他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