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前快船神射险加盟火箭 开价更高他为何拒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Hoops Hype》报道,J.J。-雷迪克近日坦言,在签约费城76人以前,他曾考虑过布鲁克林篮网和休斯顿火箭。他的妻子有意篮网,火箭开价更高,但他不愿在这两队打替补。

为何选择76人,而非火箭或篮网?雷迪克近日给出了答案。

在度过了自称为“生涯最佳4年”的快船岁月后,雷迪克挥别洛杉矶,签约76人。

在雷迪克看来,留在快船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早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他就预料到快船没有计划将他带回球队,继续征战下赛季。

“我知道他们不会给第3名得分后卫开出多年限的高薪合同,这是不现实的,”雷迪克说,“毕竟你不可能在一个位置上疯狂砸入3000万到4000万美元。”

话题转到了篮网。早在2016年6月,雷迪克就花费425万美元在布鲁克林购置了一套房产,将其作为自己在休赛期的新家。此外,他也曾在休赛期和林书豪一起训练。

但在篮网推出德安吉洛-拉塞尔和林书豪的新后场组合后,雷迪克却不愿去给二人打下手。

“篮网是(我的妻子)切尔西娅真心喜欢的球队,而我对篮网也挺感兴趣的,我喜欢他们目前的球队面貌,”雷迪克说,“然而一旦要把他们放在台面上讨论,感觉却又有些不妥。”

雷迪克坦言妻子心属篮网曾令他“压力山大”。如今尽管他签约76人,但他们全家下赛季大部分时间仍会待在布鲁克林。

话题再转到火箭。雷迪克坦言前快船队友克里斯-保罗曾招募过自己。

“这和金钱无关。相比费城,休斯顿的确能给我开出更高的价码,支付更多薪水。但我深知在休斯顿我只能打替补,和埃里克-戈登做的事儿大部分是一样的,”雷迪克说,“但在生涯这个阶段,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雷迪克坦言,他想加盟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火箭最初吸引他正是因为这一点。

一年2300万签约76人,将联手“大帝”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和今年状元郎马克尔-富尔茨,雷迪克希望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