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东部第一PG或提前续约 效仿哈登超2亿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表示,他们期待以老将指定条款和约翰-沃尔提前续约。

据《华盛顿邮报》记者Candace Buckner透露:“(奇才老板)莱昂西斯表示,他期待以指定老将条款和沃尔提前续约。‘约翰想留在这里,而我要做的就是避免发生闹剧,’莱昂西斯说。”

2010年选秀,沃尔被奇才选为状元秀,迄今已在华府征战了7个赛季,场均出战36.1分钟,得到18.8分4.4个篮板9.2次助攻1.7次抢断,并4次入选全明星。

2013年,沃尔和奇才签下5年8478万美元合同,并于2014年生效,将在2019年到期。按照规定,以“指定老将条款”提前续约的球员,新合同年限和现有合同剩余年限相加必须为6年,这意味着如果沃尔提前续约,新合同将到2023年才终止。

值得一提的是,2017-18赛季沃尔的年薪将为1806万美元,不但少于去年夏天以5年1.27亿续约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甚至也不及今夏以4年1.06亿被奇才匹配的奥托-波特,因此奇才和沃尔提前续约也是势在必行,华府的“亿元三剑客”呼之欲出。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