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保罗联手入围最时尚50人 甜瓜也在这榜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近日一起入选了《体育画报》的“时尚50人”名单。哈登的大胡子也被誉为最棒的时尚作品。

火箭的“灯泡组合”取得了携手以来第一项成就。近日,他二人一起入选了《体育画报》评选的第二期“年度时尚50人”名单。

尽管哈登和保罗未能入选前20名,但他俩却分别获奖。哈登被授予“最佳胡子造型”奖,而“最可能穿运动鞋搭配礼服”奖则授予保罗。

上个月被送至火箭的保罗也是一名时尚达人。早在去年他就入选了“年度时尚50人”名单。而《体育画报》杂志对哈登做出了如下评价:

“从高端的定制服装到风格大胆的印花和大金链子,哈登从来不怕冒险,而他也证明了自己的风格绝不仅限于那标志性的大胡子。不过说实在的,他的胡子的确是此次评选中最棒的时尚作品。”

和哈登、保罗一起入选此次“年度时尚50人”名单的NBA球员还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第1名)、勒布朗-詹姆斯(第5)、德维恩-韦德(第7)、安德烈-伊戈达拉(第9)和卡梅罗-安东尼(第18)。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