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得到安东尼能召唤詹姆斯? 火箭这盘棋下的太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报道,如果火箭队能够在今夏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那么他们很可能在明年夏天能够吸引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

马尼克斯表示,就目前而言,人们可以很容易说詹姆斯在明年夏天会转投湖人队,因为他在那里有房产和生意,而且他还专程去看了湖人队的夏季联赛。

“但是我认为勒布朗最终会去休斯顿。”马尼克斯随后说道,“请关注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如果火箭队今夏得到安东尼,那么他们将拥有勒布朗在联盟里最好的两个朋友——保罗和安东尼,而且哈登在美国队也和勒布朗做过队友,别告诉我这三个家伙在整个下赛季不会招募勒布朗。别忘了,德雷蒙德-格林之前花了一个赛季招募凯文-杜兰特,我认为那些家伙(保罗和安东尼)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并招募勒布朗。”

但马尼克斯同时指出,如果詹姆斯明年加盟火箭并和哈登、保罗和安东尼组成四巨头,其中必须有人接受大幅降薪。考虑到哈登已经续约,安东尼的合同还剩2年,所以詹姆斯和保罗必须要做出牺牲。

马尼克斯认为,火箭队对詹姆斯的另一个吸引点是迈克-德安东尼。“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里,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事情。”他说道,“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如果火箭队得到卡梅罗,那么他们在下赛季打到哪个位置很关键。他们能否打进西部决赛?如果他们打进西部决赛,那么勒布朗明年夏天肯定会去火箭队,因为他能看到和他的好兄弟一起夺冠的机会。至于湖人,也许他们能得到保罗-乔治,但他们的实力还不够(争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