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疯狂!美记建议詹皇收购火箭 为四侠联手铺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决定出售火箭队,而有美国媒体建议勒布朗-詹姆斯出手购买火箭队。

虽然詹姆斯才32岁,但是外界都已经开始讨论詹姆斯退役之后的计划了。

今年早些时候,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希望退役之后能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现在,火箭队正在等待出售,各路买家都在寻找下手的机会,那么詹姆斯是否可以买下火箭队呢?

他当然可以。如今的詹姆斯已经拥有巨大的猜测,而且依靠他的影响力,还可以吸引到其他投资者的加入,所以看到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休斯顿火箭队的球员兼老板并不是没有可能。[太戏剧!?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内幕][参与送2300元][下载APP]

美国体育直播马特-哈蒙德在推特上这样提议道:“勒布朗、克里斯-保罗、安东尼、韦德和哈登应该一起联手买下火箭队,然后成为NBA历史上第一组球员兼老板。”

詹姆斯曾经说过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和他的一些好兄弟们一起联手打球,现在可能是时候出手了。

虽然这个想法很疯狂,但这应该是人们所希望看到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