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来火箭瓜帅关系会如何?看教练亲哥怎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哥哥、前尼克斯队助教丹-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卡梅罗-安东尼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火箭队,他和德安东尼之间的关系不会像当初在尼克斯队时那么紧张。

迈克-德安东尼和卡梅罗-安东尼曾在尼克斯队合作过一段时间,而且那段合作并不愉快。最终,德安东尼离开了尼克斯。去年夏天,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是被安东尼赶出尼克斯队的。

今年夏天,火箭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这不禁让人担心安东尼和德安东尼的二度合作。不过作为德安东尼的哥哥和前尼克斯队助教,丹-德安东尼对此并不担心。

“在纽约的时候,梅罗和其他人之所以抵触迈克的进攻体系,是因为这不仅和他其他进攻体系不同,而且太超前了。”丹-德安东尼解释道,“当时金州勇士队还没有崛起,这种新的打法在NBA也没有成型。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联盟发生了改变,比赛发生了改变。梅罗和迈克也都变了。”

事实上,安东尼和德安东尼在尼克斯队的冲突主要是篮球理念的冲突,安东尼习惯了单打的球风,所以他不适应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在这种情况下,获胜的往往是超级球星,而非主教练。

“当梅罗离开掘金并来到尼克斯的时候,他喜欢的打法依然是:把球交给球队里最好的球员,持球一对一。”丹-德安东尼继续说道,“但是现在的NBA比赛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个球员开始投三分、快速切入篮下、转移球。如果一名球员不能得分的话,他很难留在场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