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任开撕火箭:让我来回搬 对这没有任何留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Ocregister》媒体报道,今年夏天被火箭交易送至快船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任东家,他认为自己在火箭的这段经历并没有可值得怀念的,并且管理层来回让他搬家很是麻烦。

美国当地时间今年的2月21日,陆威被湖人管理层交易送至休斯顿火箭,他在休城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然而在加盟火箭之后,陆威的表现并没有之前在洛城那样强势,并且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拱手送给了队友埃里克-戈登。今年夏天火箭更是为了得到保罗,无情地将连同陆威在内的6人一同打包送走。

“我本不应该走的,我应该待在属于我的地方更长一些时间,让自己心情更平缓一些,但是我被送走了。”陆威在刚刚被交易时说。

下个赛季陆威将效力于快船,而这将是陆威近6年来更换的第五支不同的球队。形势更为严峻的是,陆威目前合同只剩1年,价值为700万美元。所以快船管理层很可能在明年的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再次公开兜售交易他。

“球队都明白我会给球队在赛场上带来什么,我被交易一点都不惊讶,我之前一直被传出交易流言也是很正常的。这就是生意场,每一支球队都希望变得更好,每个人都希望在竞争中提升自己,这是个人无法左右的。”陆威说。

陆威离开火箭之前,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感谢休斯顿对我的爱,不过让我们假装这三个月任何都没有发生过吧。”

对于只在休斯顿待了3个月,即将再次重返洛杉矶,这样来回搬家的奔波,陆威表达了内心的不满。

“有时候人们会把自己内心深处的一些想法发到社交媒体上,或许他们可能并不想表示什么。我很享受在休斯顿的那段时光,但是它太过短暂,而且对我的生活没有任何值得留恋的。”陆威最后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