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标价320万!库里出售湾区房产 是为躲避私生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近日史蒂芬-库里夫妇正折价出售位于湾区的一套房产,标价320万美元。据悉,库里夫妇之所以出售这套房产,是为了避免被球迷闯入而干扰私生活。

库里夫妇近日决定出售他们位于加州Walnut Creek市中心的一套房产,并正在和买家进行商谈。有消息称,为了达成交易,库里夫妇可能得折价出售。

据《每日邮报》报道,库里夫妇为这座房产标价320万美元。2015年11月他们就是以同样的价格购入了这套占地7520平方英尺(约接近700平方米)的房产,但后来又投入了40万对厨房及其他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作为库里的妻子Ayesha录制美食栏目“Ayesha家常菜”的地点。

据《Socket Site》在今年6月底报道,库里夫妇已将这套房产的标价降为319.5万美元,而早在2016年10月他们的标价曾达到370万。

据报道称,之所以会折价出售这套房产,是因为库里夫妇担心球迷们会闯入这座位于闹市区的住所,并干扰他们的私生活。为此,他们有意搬迁到位于阿拉莫一处更隐蔽、占地面积更大的住处。

从出售房产的角度讲,库里夫妇折价出售并不划算,但对于刚和勇士签下5年2.01亿美元超级合同的库里而言,些许折价“不过是毛毛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