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毒舌专家给火箭支招换甜瓜 4队交易玩得转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比尔-西蒙斯近日构想了休赛期未来动向,他以卡梅罗-安东尼为核心交易对象,尼克斯、火箭、魔术和猛龙为四支交易球队,成功模拟了安东尼最终加盟火箭的操作。

比尔-西蒙斯是美国专栏作家,尤擅长分析NBA交易。近日安东尼的交易被炒的沸沸扬扬,究竟尼克斯最终会以怎样的方式将其送至哪支球队,这些都是外界一直所关注的问题。

西蒙斯在各支球队薪金空间范围之内,模拟了一场大盘交易。从图中可以看出,火箭队为了得到安东尼,将莱昂-安德森、肖恩-朗和T-Quarterman三个人送走。而且这笔交易中除了涉及火箭和尼克斯之外,奥兰多魔术和多伦多猛龙也参与其中。

尼克斯送走安东尼之后,得到瓦兰丘纳斯、肖恩-朗、T-Quarterman和弗雷德-范福莱特四名球员。猛龙队则是通过交易得到曾经效力在这支球队的比永博。魔术队得到火箭送出的安德森。

这样一来这笔交易具有了可操作性,尼克斯避开了他们不感兴趣的安德森,火箭则是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甜瓜。不过引入四家俱乐部来达成这笔交易,实际可完成性有些难度。或许西蒙斯这个模拟交易会给尼克斯和火箭提供方案,究竟能否真正达成交易,还需要看各方管理层的操作。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