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老板发布卖队声明 是什么让他下定决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决定出售火箭队。今天,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微博上晒出了亚历山大的声明以及他在担任火箭队老板的24年里为球队以及整个社区所做出的种种贡献。

“我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在过去24年拥有休斯顿火箭队,我有过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去见证队员们和教练所取得的成就,他们为这座城市赢下了冠军,他们当中有的球员入选了全明星和最佳阵容,甚至入选了NBA名人堂,他们为了球队和球迷做了不少的贡献。”亚历山大在声明中写道。

“休斯顿社区一直是我的家,我会继续支持我在过去这些年所承诺的慈善事业。我的心里永远会为关心球队的球迷、合伙人、球队工作者和这座城市的官员、工人留好位置。经过深思熟虑,经过与家人和朋友的探讨后,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这样做的原因在于,我知道这支球队的球员、教练以及管理层都处于很好的情况中,我相信球队会继续走在好的道路上。球队的首席执行官布朗将和联盟一起处理球队出售的过程,我的管理团队也将对此支持。”

莫雷在微博上还提到,自从亚历山大在1993年买下火箭队以来,他不仅为休斯顿带来了2个NBA总冠军,而且还有多年来的赢球文化。此外,亚历山大还持续为社区做出贡献,并且捐出了大量的款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