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扎心!前火箭队魂晒快船球衣 最重要的事说4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自己身着洛杉矶快船队球衣的照片,正式宣告加盟昔日的空接之城。另外贝弗利更改了自己INS用户名,patbev21成为他加盟快船的新名字。

休斯顿火箭今年夏天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最终他们送出了包括贝弗利在内的7名球员到快船。贝弗利作为一名防守悍将,加盟快船之后将继续肩负着球队防守端的重任。

今天贝弗利在Instagram中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着快船队21号球衣的照片,他站在快船队标中央,双臂展开,左手持球,摆出一副非常帅的pose。贝弗利在加盟快船之后,表示过自己愿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并且希望在这里终老。

在今天正式穿衣亮相后,贝弗利接受了采访。他这样介绍到自己的新球队:“我不是克里斯-保罗,我不是克里斯-保罗,我不是克里斯-保罗。还要说一句别的,他同样也不是我。”

贝弗利讲了很重要的事情说了四遍,足以看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来改变球队的风格。而且贝弗利来到快船之后,不希望别人拿他和保罗作比较。当然作为控卫的贝弗利与保罗打球风格迥异,不过他那搏命式的攻防一定会感染到洛城的队友。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