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穆大叔来了!正组团欲收购火箭 跟姚明组个队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斯顿火箭的收购者中终于浮现出一位人们无比熟悉的大买家。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迪肯贝-穆托姆博正尝试组团收购火箭。

自从昨天爆出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有意出售球队的消息后,休斯顿当地各大富豪买家纷纷浮出水面,而火箭队史名宿们,那些在航天城曾立下不世功勋并赚得盆满钵满的球星们也相继被爆出有兴趣收购老东家,其中包括穆大叔。

据伯曼发推报道:“名人堂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希望能组建一个财团,来尝试收购火箭。”

这一消息无疑令球迷振奋。穆大叔戎马一生功勋卓著,而他生涯最后5个赛季(从2004-05到2008-09)都是在火箭度过,经历了姚麦时期,也因此成为中国球迷心目中的慈祥大叔,享有极高人气。若由他来执掌火箭,无疑是球迷所喜闻乐见的。

此前据知情人士向Eyewitness新闻透露,姚明也有兴趣收购火箭。球迷由此调侃:“干脆穆大叔和姚明组团收购得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