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曝姚明有意收购火箭 支持率仅次31亿巨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abc13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决定出售球队并寻找买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前火箭队的当家中锋姚明有兴趣购买火箭队。

2002年,姚明以NBA状元秀的身份被火箭队选中。此后,姚明把整个NBA生涯都献给了休斯顿。姚明不仅帮助火箭队成为了一支具有实力的球队,而且也提升了火箭队的全球影响力,尤其是在亚洲。

正是由于姚明的关系,火箭队至今依然在亚洲,特别是中国,非常受欢迎。

昨天,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宣布他已经决定出售球队。随后,媒体纷纷猜测和讨论火箭队的新买家。

据熟悉姚明的知情人士透露给Eyewitness新闻,这位前火箭队当家中锋有兴趣购买火箭队。

NBA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则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在亚洲依然是最受欢迎的NBA球队之一。如果有亚洲买家有兴趣(买火箭队),可以提升售价。火箭目前的估值是16.5亿美元,如果姚明真的决定出面牵头,相信一定会找到不少感兴趣的投资者。

另外,abc13还就谁应该成为火箭队的新老板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个问卷调查,一共3个候选人,姚明的得票率达到29%,仅次于休斯顿当地的亿万富翁、全美最大连锁餐厅老板,身家31亿美元的蒂尔曼-费尔蒂塔(36%)。

另一位候选人是休斯顿当地一个家具连锁企业的老板,名叫吉姆·麦克金威尔,他的得票率是23%。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