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夏赛表现获火箭认可 莫雷:准备好震撼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他特别提到非常喜欢周琦在今年夏季联赛里的表现。

“这个夏天一直很疯狂,球队层面有很多变化。我们交易、签约了球员,我们做了商业决定并加以实施,我们也有时间停下来反思自己并重新加油。现在是时候告诉你们所有人了: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变得更好了!如果你同意,请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是谁以及我们能做到什么来震撼整个NBA!”莫雷在微博上写道。

说到火箭队今夏的运作,签下中国球员周琦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去年的43号新秀,周琦与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期合同,而且还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对于周琦在夏联的表现,莫雷感到很满意。

“一直忘记告诉你们了,我很喜欢周琦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和进步。”莫雷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