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去火箭!甜瓜向球队摊牌:不考虑留队和其他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沃神报道,尽管开拓者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但是安东尼不会考虑去波特兰。此外,安东尼已经明确告诉尼克斯他不愿意留下来。就现在来看,安东尼一心想去火箭队。

由于尼克斯和火箭迟迟无法达成安东尼的交易,开拓者有意乘虚而入,而且一些开拓者球员已经联系安东尼并对他进行招募。

但是据沃神表示,就目前来说,安东尼不会考虑去开拓者队。

昨天,尼克斯为新任总经理佩里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尼克斯的新管理层不排除留下安东尼的可能。但是据沃神透露,安东尼已经向尼克斯队摊牌。

“卡梅罗已经明确告诉尼克斯队:我想去休斯顿(火箭),我没兴趣和你们讨论重新回到这支尼克斯的阵容。”沃神说道,“另一方面,火箭队已经做好准备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会拖到8月、9月,甚至是训练营开始的时候。”

尽管尼克斯和火箭的交易谈判陷入僵局,但是安东尼显然是铁了心要去火箭。与此同时,火箭队也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而且以莫雷的风格,火箭队不会轻易放弃对安东尼的争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