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崛起!MVP+FMVP+得分王+助攻王+冠军在阵中

新浪体育

关注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湖人以110-98战胜开拓者。湖人夺冠喽!夺冠喽(脑补卫平-布莱恩特老师画面)。有多久没有感受到湖人夺冠的喜悦了?是不是longtime!longtime!

错啦错啦!卫平老师旁边那个不是科比啦,应该是球哥!球哥了啦!

今年夏天湖人不仅仅收获总冠军,球哥朗佐-鲍尔成为夏联MVP和助攻王!球爹此时可能已经笑晕在厕所。

笑得合不拢嘴,笑得嘴都歪了~笑得连赞助商都在哄抢球哥代言。

湖人旧当家科比在看了球队的成绩之后,笑得已经不能控记他计几!

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发话了,我湖崛起了!

湖人队包揽了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多个奖项!除了总冠军之外和球哥所获得的奖项外凯尔-库兹玛成为得分王和总决赛MVP。

在缺少了布兰顿-英格拉姆和朗佐-鲍尔这两大核心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总决赛中击败开拓者并夺冠,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主教练沃顿则在赛前给球员们定下的目标是,多赢几场就好,别丢脸!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不毒奶?

到底有多少球迷支持湖人夺冠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数字:据统计,今年夏季联赛的现场观战人数达到127483人,创造了夏季联赛的新纪录!

听说很多人都是为了来看我们球哥的?球哥也不负众望,除了第一场比赛中可能有些小紧张没能发挥除正常水平之外,球哥场均得到16.3分、9.3次助攻、7.7个篮板和2.5次抢断,尽管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2%。

还有我们的库兹马?那简直就是新版杜兰特好吗!

球哥受伤,他一人挑起全队,在决赛中力克开拓者,夏季联赛场均能够得到21.9分,是整个联赛的得分王。

而状元富尔茨却没呢能逃过76人高顺位选秀伤病的魔障,在夏季联赛中,受伤离场,状元榜眼大pk没能如期而至!

湖人阵中,坐守鲍尔与库兹马两大球员连线!那简直是,呼风唤雨,那简直是,未来版的“OK”组合(真不害臊!)那简直是!要将湖人就此引领上紫金之巅!

再加上,球哥还入选了最佳一阵。紫金崛起,指日可待!毕竟,决赛前,开拓者已疯~

开拓者甚至在决赛前,喊出了“Beat La!”的口号,自从2013年湖人陷入低谷之后,这口号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了~

美国一社交媒体给让球迷们选择最强球队,有三个选项1997年的公牛、2017年的勇士,夏季联赛的湖人,你猜怎么着!

选择湖人的竟然高达!89%!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据说,此前还有人调侃我湖派上多名主力征战夏季联赛~

竟然还有球迷调侃原来球爹说过球哥会给湖人带来一座总冠军是指这个!!!

吐槽归吐槽,还是要恭喜湖人夺冠咯!music!卫平老师:湖人夺冠喽!总冠军喽!哈哈!科科!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