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跨领域宇宙队会面! 勇士大核合影巴萨众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金州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近日到访西甲豪门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并且和队内球星内马尔、皮克等人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接受采访过程中,格林透露他和内马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其实巴萨很多球员都在他们闲暇之余到访甲骨文球馆来观看勇士队比赛,其中常客当属内马尔,他经常坐在场边被摄像机捕捉到特写镜头。

内马尔喜欢勇士队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格林,他们两个人关系非常好,经常电话联系。格林这一次到访巴萨,特地和内马尔见面,并且格林揭露了当年他们两人是如何认识的。

“大概是两、三年之前吧,内马尔去了勇士现场看比赛,当时我说我们队的巴博萨和他一样是巴西人,之后我们就认识了。在近几年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内马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们保持着深厚的友谊。”格林接受采访是说。

格林在与巴萨球员进行见面时,他们互换了签名球衣、帽子还有其他纪念品。格林谈到巴萨俱乐部时,他认为巴萨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

“巴萨在世界上是一支非常有名的球队俱乐部,我也总是关注他们的比赛。我发现他们的所有球员都希望能够夺得冠军,他们真的是一支非常有爱的团体。我们以后会更加关注他们的比赛。”格林最后说道。

格林随后和多名巴萨球员进行合影留念,并且他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会再次来到巴塞罗那俱乐部,并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