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小妹紧身衣禁锢双乳 春光乍泄望眼欲穿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小妖精卡戴珊小妹凯莉-詹娜接受了《GQ》杂志的约拍,在照片中,她身穿包乳内衣性感上线,年仅20岁的凯莉就已性感蚀骨,颇有姐姐科勒-卡戴珊年轻时的感觉。

相比于科勒-卡戴珊,妹妹凯莉-詹娜线条更加让人着迷。她前凸后翘,腰上也没有一丝赘肉。她的艳乳波动,在内衣的禁锢下显得要炸裂开来,轻柔触摸,方知柔软深浅。

凯莉将手举过头顶,她的长发已及腰身,她的发丝挑逗着小蛮腰,发丝之下,更完美的身段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凯莉将性感内裤往下拉,若隐若现的马甲线,平坦的小腹,与隆起的翘臀,让人可见尤怜。

在镜头之下,凯莉身段妖娆妩媚,她的翘臀晃动着,不安分地起伏着,雪嫩酥软的海臀像怒放的莲花一般,肆意绽放。看过照片之后的你,是否有一股奇妙的感觉游走全身,惊叹着、挣扎着,对这照片望眼欲穿。

这或许就是20岁的凯莉-詹娜最迷人之处,让你欲罢不能,却又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在这最美好的年龄,她用一张张美丽照片勾引着每一个到访的粉丝。

更多诱人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