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征服库里詹姆斯的男人!NBA第1红星人气没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今年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湖人队榜眼朗佐-鲍尔已经穿过多位NBA超级巨星的球鞋。昨天湖人与篮网的比赛,球哥穿的是一双斯蒂芬-库里的球鞋,而这双球鞋是库里亲自寄送给球哥的。

今年夏季联赛前2场,球哥都是穿着自己的球鞋。从第3场开始,他依次穿过科比、哈登和库里的球鞋。今天湖人与小牛的半决赛,球哥穿的是Air Jordan鞋。

据露天看台透露,昨天湖人与篮网的比赛,球哥穿的那双库里球鞋是库里亲自寄送给球哥的。

目前并不清楚库里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也许是库里非常欣赏球哥,也可能是库里代言的品牌商有意向球哥抛出橄榄枝。

虽然球爹的许多言论在NBA得罪了不少人,这不禁让人担心球哥在NBA的发展之路。但是从目前看来,一些NBA超级巨星都很善待球哥。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只去现场看过一场夏季联赛,那就是湖人的比赛,而且詹姆斯在离开球场时接受采访称赞球哥真的很会传球。紧接着,库里又亲自为球哥寄送球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