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说好的续约呢!功勋大C不满勇士 又是只给底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还没有和自由球员中锋贾维尔-麦基达成续约,这让麦基感到很不高兴。

今夏,勇士队已经基本留住了上赛季的全部夺冠阵容,同时还补充了一些天赋,但是到目前为止,勇士队还没有和上赛季的替补中锋麦基达成协议。

今年夏天,勇士队把全部的迷你中产特例都给了尼克-杨,同时续约了扎扎-帕楚里亚,这让麦基感到很不高兴。-

去年夏天,麦基和勇士队签了一份非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当时,外界普遍不看好麦基能留下。但最终,麦基的表现超出了预期。虽然麦基是勇士队的第三中锋,仅次于扎扎和大卫-韦斯特,但勇士队的明星球员显然很喜欢和麦基一起打球。

跟随勇士队夺冠之后,麦基希望涨薪,但是勇士队里的大合同太多,他们只能为麦基提供一份老将底薪。

此前,快船和国王都表示出了对麦基的兴趣,但是最后都没了下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