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首轮末段秀成得分王!他是球哥最佳助手

新浪体育

关注

湖人队以108-98击败了小牛队,成功晋级夏季联赛决赛,这场原本属于丹尼斯-史密斯与朗佐-鲍尔之间的对决,最终被湖人队的首轮秀凯尔-库兹玛成功抢镜。

库兹玛全场比赛里突外投火力全开,三分球7投5中,轰下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5篮板2助攻入账。库兹玛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在进攻端的嗅觉十分敏锐,与朗佐-鲍尔形成了很好的默契,赛后鲍尔和库兹玛也是形影不离。与贵为榜眼秀的鲍尔不同,库兹玛的天赋并没有鲍尔那么出色。

库兹玛是湖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新秀,这枚选秀权在之前的一笔关于布鲁克-洛佩斯、德安基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的交易中被送到了湖人队,选中之后湖人队与库兹玛完成了签约。

在此前湖人队击败篮网队晋级半决赛的比赛赛后,鲍尔盛赞了库兹玛的表现。在谈到库兹玛在27顺位才被选走时鲍尔说道:“我不知道那些人(管理层)是怎么想的。”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