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最佳射手非水花阿杜 单打王这答案必须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已经加盟勇士队的尼克-杨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当被问到勇士队的最佳射手是谁,少侠的答案并不是水花兄弟,也不是杜兰特,那到底会是谁呢?

毫无疑问,勇士队是联盟里三分火力最强的球队,水花兄弟更是被认为史上投篮最强后场,而杜兰特的三分也非常厉害。

在这样一支三分高手云集的球队,谁的三分球最厉害呢?

近日,尼克-杨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时就遇到了这个问题。

“你们球队里的最佳投手是谁?”一位网友问尼克-杨。

结果,尼克-杨的答案既不是水花兄弟,也不是杜兰特,而是一个已经退役10多年的人。

“科尔。”尼克-杨回答道。

虽然史蒂夫-科尔在球员时代的确是一个出色的三分射手,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4%,但不得不说,杨少侠的这个马屁拍得十分到位。

事实上,尼克-杨自己也是一位不错的三分射手。上赛季在卢克-沃顿的体系里,尼克-杨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0.4%,并且投进170个三分。随着尼克-杨的加盟,勇士队的三分火力将会变得更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