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乐福女友御姐范!花纹比基尼勾勒事业线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乐福女友凯特海边度假,摇身一变,从清纯傻白甜变身成熟御姐范儿。从照片来看,乐福小女友果然晒黑了不少,这年头,还是得看气质,即使皮肤颜色有了些变化,但还是难以掩盖她美丽的容颜和无法比拟的身材。

在照片中,凯特身穿花纹比基尼,事业线清晰可见,浑圆双球在她身上晃动着,耀眼的阳光晒到她的胸上,圆滚滚如满月,只让人觉得那柔软得吹弹可破却又弹性十足。

看似风平浪静的海洋,在凯特与乐福心中早已汹涌澎湃。渐渐的,浪花开始翻腾,那是水的澎湃,让这对金童玉女感到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在运动。在凯特深深的腰窝中,轻轻一掐,仿佛能够掐出水来。

乐福在忙碌了一个赛季之后,他们终于能够手牵手一起来到空旷无垠的海边度假,在空阔的海滩边,乐福如梦般地褪去了女友身上的比基尼,篮球运动员健壮而结实的肌肉让这个傻白甜女孩儿深深着迷,将她从傻白甜蜕变成女王范,她柔滑的肌肤紧紧地和他的交织在一起,他们尽情而又自由的畅游着、摩擦着、喜悦着……

更多诱人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