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地表最强168!那些被足球耽误的篮球天才们

新浪体育

关注

不得了啦!在足坛中涌现了一大批的篮球投手,以梅西为代表的罚篮高手直接秒杀奥尼尔、小乔丹!分分钟地表最强170!不对,168!

这简直就是弹无虚发!奥尼尔内心os:我招谁惹谁了?

小托马斯:老子分分钟给你吃十个火锅大帽!

梅西:老子分分钟给你穿裆十次!

再来看看皇马大将水爷拉莫斯的超远距离三分!这距离,完全不输给库日天好吗!还有篮球转的太6了!

库里:说吧,这个视频你录了多少遍?

还有啊,足球界中的库里模仿帝当属内马尔,在库里28岁的生日的时候,内马尔模仿库里投篮姿势,啧啧啧,大哥,你的两个手肘略微有些过于外扩哦!

不过人家已经很棒棒了诶,多加练习,就可以超越库日天了!

再来看看C罗在足球场上的!扣!篮!表现!艾玛!这扣篮姿势,这火力全开!

机智的网友们直接把篮架移到了赛场上,卡特!我要和你一决高低!

看来,还差得远诶!

传说拜仁两名大将“二娃”穆勒和胡梅尔斯曾经来过一场‘跨界“对决,然而我们的”二娃“似乎在一开始就输了~这肢体根本就不协调好吗!而狐媚简直灰常不错哦!

人家二娃可是足球界中的佼佼者,怎么可以就这样投降!再来看看他们的第二轮对决!

狐媚在60秒内得到15分,最后还有一个压哨三分!~再让我们来看看穆勒的表现

告诉我,你这是在练习蛙跳还是投篮比赛?!

让我们有请德国足球界中的篮球大神,胡梅尔斯!然而,二娃嘛!还是去踢足球好了!

失败后的“二娃”有点小傲娇的和自己的队友说,哼,人家不要和你玩了啦!

诺天王内心os:来加入我们吧,胡梅尔斯!~我们需要你啊!

在2014年世界杯上,德国足球登顶大力神杯,最后决赛中,诺伊尔的这个动作太亮了,事后,他和教练说:我想打篮球!~

这种跨界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你练了10年的专项运动也许还不及人家随便玩儿两下呢?!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