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7+3!勇士188后卫把队史刷爆 11-8单节2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夏季联赛,勇士以109-100战胜快船。勇士替补控卫迪兰-恩尼斯出场28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11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7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

今年25岁的恩尼斯出生在加拿大,身高1米88,司职控卫,他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从他的履历来看,恩尼斯一共在3所美国大学打过球,最后1所是俄勒冈大学。上赛季,恩尼斯在俄勒冈大学打了39场比赛,场均得到10.9分,三分命中率为35.8%。

今年夏天,恩尼斯代表勇士队参加夏季联赛。今天面对快船队,迪兰-恩尼斯彻底爆发。

第二节,恩尼斯竟然独得20分,他在三分线外神准无比,并在左右两侧45度各命中一个远距离三分,而且是迎着防守球员的封堵。这一节,他独得20分,并且在现场听到了“MVP”的呼声。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恩尼斯有一个佯装突破拉球甩开防守球员,然后在弧顶位置稍作调整,又投进一个三分球。

整场比赛,恩尼斯三分球11投8中,8个三分球更是创造了勇士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除了砍下35分之外,恩尼斯在其它方面也有亮点。第三节,他有一个快速突破,并在篮下巧妙分球给队友,并助攻队友得分。这个助攻才让人意识到,恩尼斯其实是一个控卫。

虽然迪兰-恩尼斯只是入选了勇士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但是就冲着他今天投进8个三分球,他的技术特点真的很勇士!

(罗森)

加载中...